共建“一带一路”

中移国际助力沙特媒体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新华社 发布:2022-11-14 09:57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与沙特广播局、沙特云计算公司、中国浩鲸云公司10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涵盖数字媒体、数据中心及云服务在内的数字化媒体方案,助力沙特媒体行业数字化转型。

签约仪式上,中移国际展示了涵盖数字媒体机顶盒及数字化媒体应用等为沙特量身定制的数字媒体设备及服务,为沙特提供了信息化、数字化及国际化的一站式媒体解决方案。

中移国际中东子公司首席代表李颖轩表示,中移国际整合产品、内容及平台优势,打造iShow系列产品及服务,提供多种形态的标准化智能终端以及定制化开发服务,输出底层平台能力,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内容运营支撑及内容引入服务。结合云计算、云存储的配套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构建互联网电视服务,以智慧服务助力媒体行业数字转型。

沙特广播局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说:“沙特广播局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媒体服务及内容平台,以接轨世界领先的媒体实践,提供一流数字化媒体服务。中移国际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实践可帮助沙特媒体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同时其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进一步助力促成此次多方合作。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与中国企业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中移国际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与非洲区域持续拓展网络资源布局及基础设施投建,致力于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构建合作生态。此次签约是中移国际在数字媒体领域的新突破,也是中移国际iShow产品首次在中东与非洲区域落地。

附件:

中阿合作论坛 版权所有京ICP备06038296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邮编:100701 电话:86-10-65964265